2018雅加达亚运会完整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08-22 17:20:1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雅加达亚运会完整比赛赛程时间表

  四海网:近日,2018年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正在火热比赛中,作为四年一度的亚洲体育盛事,受到很多国人的关注,本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共有40个比赛项目,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完整赛程时间表吧。

  雅加达还在亚运会后将举办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第十八届亚运会的协办城市是巨港。

  2018年7月25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网对即将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人员名单进行了公布。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程及时间一览

  2018年亚运会女排赛程时间:2018年8月19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

  2018年亚运会乒乓球赛程时间:2018年8月25到9月1日;8月27日、31日和9月1日为金牌日

  2018年亚运会羽毛球赛程时间:2018年8月23日到9月1日;8月26日、31日和9月1日为金牌日

相关推荐

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完整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完整赛程时间表2018雅加达亚运会比赛正在进行中,羽毛球是印尼的国球,同时也是我国优势项目很受大家关注,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赛程时间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备受关注,赛程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游泳作为我国优势项目备受关注,中国游泳队能争夺几枚奖牌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我们来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赛程赛程时间表吧。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2018亚运会正在进行中,篮球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一项运动,也受到很多人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篮赛程时间表吧。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最好 手机电池延长寿命技巧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最好 手机电池延长寿命技巧很多朋友对新买的手机感觉特别宝贝,充电也小心翼翼,网上有人说第一次给手机充电,充的时间长一点,能让电池效率达到最高,这是真的吗?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