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的保质期有多久 茶叶过期还能喝吗

2018-08-24 15:59: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茶叶的保质期有多久 茶叶过期还能喝吗

  四海网:中国自古以来都有很深厚的茶文化,很多朋友无论什么季节都喜欢喝茶,不过很少人关注茶叶保质期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茶叶过期了还能喝吗?茶叶的保质期有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茶叶过期还能喝吗?

  能喝的情况

  向外出售茶叶干制程度都很高,并且保存密封方法也很科学,这种茶叶保质期一般都很长,若是没有开封,茶叶没有受潮,就算是过期一段时间了也能喝,对茶叶的质量影响不大。

  不能吃的情况

  茶叶本身比较干燥,还经常会放在相对较潮湿的茶桌上,很容易吸水受潮,这种茶叶变质会比较快,若是超过了保质期,茶叶的性质发生了改变,那还是别喝了,身体健康第一。

相关推荐

秋梨膏孕妇能喝吗 孕妇喝秋梨膏有哪些好处

秋梨膏孕妇能喝吗  孕妇喝秋梨膏有哪些好处秋梨膏也是雪梨膏,秋梨膏有润肺止咳、清热化痰等功效,许多人都在问孕妇可以喝秋梨膏吗?秋梨膏的副作用多胎儿的健康会有影响,不过可以适量喝对孕妇有一定的好处。 

夏天长时间放在车里的矿泉水能喝吗 夏天车里的水多久不能喝

夏天长时间放在车里的矿泉水能喝吗 夏天车里的水多久不能喝很多人习惯于在车里放水,渴了的时候随手就能拿起来喝,但如果放的水比较多,就会导致一瓶水放置很久,特别是夏天车里温度又高,放置了很久的矿泉水还能喝吗?

喝隔夜水真的致癌吗 隔夜水能喝吗

喝隔夜水真的致癌吗     隔夜水能喝吗有读者担心:我每天早上起床后必从保温瓶中倒一杯热开水喝,这样的隔夜水能喝吗?喝隔夜水致癌吗

过夜的酸梅汤还能喝吗 饮用酸梅汤的三大误区

过夜的酸梅汤还能喝吗  饮用酸梅汤的三大误区酸梅汤是老北京传统的消暑饮料,在炎炎夏日饮用酸梅汤,不仅酸甜可口,还可起到开胃、补充水分的功效,比那些碳酸饮料要好得多。那么酸梅汤怎么保存可以放多久呢?饮用酸梅汤应该注意些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