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无线路由器哪个牌子好 2018十大无线路由器排行榜

2018-08-25 09:54: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家用无线路由器哪个牌子好 2018十大无线路由器排行榜

  四海网:随着智能设备的发展,WiFi地位变的越来越高,没有wifi就如同没有空气一样,一个好的无限路由器不但功能多还能覆盖更广,信号更强,所以选择一个无线路由器尤为重要!那么2017家用路由器什么牌子好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家用无线路由器推荐一:水星MW300R 300M无线路由器

  参考价格:59元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支持WPS一键加密

  水星MW300R外置5dBi固定全向天线,采用了MIMO、CCA等多项11N无线技术,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相对于传统的54M和150M产品,局域网内的数据传输更加高效,轻松享受更加流畅的语音视频、在线点播和网络游戏。水星MW300R利用多根天线,信号多路收发,增大无线信号稳定性和覆盖范围,有效解决由隔墙多、距离远等复杂环境导致的信号弱、掉线等问题,自在享受高速无线网络。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