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过期还能洗头吗 洗发水过期能用来做什么

2018-08-25 10:38:3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洗发水过期还能洗头吗 洗发水过期能用来做什么

  四海网: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用品,有时候发现家里的洗发水过期了,扔了觉得可惜,,那么该怎么办呢?其实洗发水是一种化学洗涤制品,在保质期可以确定它成分的稳定性,过了保质期就会不确定它会发生那种质变,所以,过期的洗发水最好不要用来洗头了!

  但是都扔了也很浪费,我们平时在洗枕套的时候,可以用过期或自己不喜欢的洗发水,因为我们的头发上含有油脂,枕套上就当然也有了,我们平时用的洗衣粉不能够很好地去除油脂,而洗发水就含有这种去油脂的成分所以用洗发水洗枕套再好不过了,闻起来还有一股清香,感觉非常棒哦!

相关推荐

茶叶的保质期有多久 茶叶过期还能喝吗

茶叶的保质期有多久 茶叶过期还能喝吗中国自古以来都有很深厚的茶文化,很多朋友无论什么季节都喜欢喝茶,不过很少人关注茶叶保质期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茶叶过期了还能喝吗?茶叶的保质期有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阿道夫洗发水好用吗 阿道夫洗发水价格是多少

阿道夫洗发水好用吗 阿道夫洗发水价格是多少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保洁用品,选择洗发水直接影响发质,阿道夫洗发水近两年在我们生活中出现频率很高,那么阿道夫洗发水好用吗?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酱油为什么是黑色的 怎样辨别酱油是否过期

酱油为什么是黑色的  怎样辨别酱油是否过期酱油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很多人看到酱油是黑色的,为什么酱油是这个颜色呢?酱油会过期吗?一起来看看吧。 

阿道夫洗发水使用评测 阿道夫洗发水是哪里生产的

阿道夫洗发水使用评测  阿道夫洗发水是哪里生产的阿道夫洗发水非常受人们欢迎,网上评价非常好,销量特别高,有传言阿道夫洗发水是德国产品,德国的洗发水会这么便宜吗?那么阿道夫洗发水到底是哪国产的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