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4G和4G+网络有什么区别 4G+网络是什么意思

2018-08-25 15:07: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手机4G和4G+网络有什么区别 4G+网络是什么意思

  四海网:现在手机4G网络基本已经普及,速度有时候会比WIFI还要快,细心的人会发现,手机显示网络的区域有时候是4G,有时候是4G+,那么4G和4G+有什么区别呢?4G+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显示4G+与4G的区别

  由于5G网络即将登场,负责制定标准的3GPP最近出场率也高了起来——其实不仅是5G,4G/3G时代的网络标准也基本由该机构负责制定。LTE(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第一个版本在2008年由3GPP编制完成,但是其最大带宽、上行峰值速率等性能参数并不完全符合4G标准要求,直到2010年12月6日国际电信联盟才将LTE-A(LTE Advanced)正式定义为4G;而且LTE-A完全向后兼容LTE,通过软件即可完成升级,因此也成为了现在唯一主流的4G标准了。(PS:另一个4G标准是WiMAX-Advanced,LTE早早登场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应对WiMAX,不过因为英特尔在2010年退出几乎被运营商放弃。)

相关推荐

手机网络4G和4G+有什么区别 4G+网络是什么意思

手机网络4G和4G+有什么区别 4G+网络是什么意思现在手机4G网络基本已经普及,速度有时候会比WIFI还要快,细心的人会发现,手机显示网络的区域有时候是4G,有时候是4G+,那么4G和4G+有什么区别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