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中超第20轮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直播时间及前瞻

2018-08-25 16:35:4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山东鲁能上轮联赛客场1比3输给恒丰,结束了联赛13轮不败的纪录。周中的足协杯上,山东鲁能客场1比0击败大连一方。鲁能一旦输球将被甩出三甲,塔尔德利连续2场比赛轮休,这轮不出意外将首发出场。本赛季联赛主场,鲁能6胜1平1负,这次他们希望连续两个赛季主场阻击恒大。恒大上轮主场5球屠杀了权健,过去2轮联赛打入了10个球,他们在过去的7场联赛中取胜6场,已经是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强的队伍。鲁能是联赛中防守第二好的队伍,塔利斯卡、保利尼奥以及高拉特组成的三叉戟将考验鲁能防线,在国安将迎来京津德比的情况下,恒大希望延续连胜的脚步,进一步缩小和身前球队的差距。

  2018年8月25日 中超 第20轮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直播

  比赛对阵双方:第20轮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直播

  直播开始时间:2018年8月25日 19:35:00

  赛事所属类别:中超直播

  比赛持续时间:2小时

  【直播信号】:CCTV5+

相关推荐

长时间玩手机颈椎疼怎么办 怎么缓解颈疼痛

长时间玩手机颈椎疼怎么办 怎么缓解颈疼痛随着近两年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低头族行列,殊不知,长此以往,会给颈椎带来极大伤害,甚至得上颈椎病,很多人长时间低头玩手机,脖子酸疼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大家缓解颈椎酸痛的方法。一起来学学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