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国VS日本直播时间及地址

2018-08-27 11:53: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亚运会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女团面对决赛中的老对手、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陈清晨/表现出色,以21比17和21比8成功拿下一局,拿到了女双决赛入场卷。

  【比赛】:亚运羽毛球女双决赛

  【对阵双方】:中国VS日本(陈清晨/贾一凡 VS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直播时间】:8月27日 19:00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相关推荐

8月27日亚运羽毛球混双决赛直播地址

8月27日亚运羽毛球混双决赛直播地址当地时间8月27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将继续进行,中国男单和女单已经全军覆没,冲金希望落在三项双打方面,陈清晨/贾一凡与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争夺女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与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角逐混双桂冠,两项都有机会夺冠。

2018亚运会LOL电竞表演赛8月27日赛程 亚运会LOL8月27日中国队对阵

2018亚运会LOL电竞表演赛8月27日赛程 亚运会LOL8月27日中国队对阵北京时间8月2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电竞表演赛来到第二日。今日将进行皇室战争淘汰赛和英雄联盟首日的比赛。黄成辉将代表中国团队参加亚运会,有望摘得亚运电竞第二金。英雄联盟今日进行小组赛,中国团队迎来四场比赛,分别迎战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以

2018亚运会英雄联盟直播观看地址

2018亚运会英雄联盟直播观看地址2018雅加达亚运会首次加入电竞项目,备受关注,这也是电竞首次登上国际比赛,而英雄联盟就是其中之一,那么lol比赛在哪里能看?下面我们来看亚运会lol直播观看地址吧。

2018亚运会女篮1/4决赛对阵赛程时间表

2018亚运会女篮1/4决赛对阵赛程时间表2018雅加达亚运会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女篮已经决出8强,中国女篮将在1/4决赛中争夺半决赛席位,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女篮1/4决赛对阵赛程时间表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