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香水喷在哪些部位 男生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2018-08-27 16:17:0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27163037.jpg

  如今香水也不再是女生的专利,男士使用香水也可以增加魅力,愉悦心情,给周围人带来美的享受,那么男士香水喷在身体哪些部位比较好呢?男士喷香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生香水喷哪里

  可以喷在衣服上或者是手腕处。

  首先将香水分别喷于左右手腕静脉处,双手中指及无名指轻触对应手腕静脉处,随后轻触双耳后侧、后颈部;轻拢头发,并于发尾处停留稍久;双手手腕轻触相对应的手肘内侧;使用喷雾器将香水喷于腰部左右两侧,左右手指分别轻触腰部喷香处,然后用沾有香水的手指轻触大腿内侧、左右腿膝盖内侧、脚踝内侧。

  在膝盖内侧抹上香水,能使你站起来时,由下往上散发出香气。补擦香水时,直接擦在丝袜上就可以了。

  参加聚餐时香水擦在腰部以下的部位,比擦在露出来的肌肤上,更能使香味随着肢体摆动而摇曳生香。

  男生香水女生可以用吗

  可以,不过要选择比较中性的男士香水,如果你用了一种比较男性化的男士香水,异性在你身边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当然,这只是一种下意识的感受,不是所有人都会很敏感,但是当你用男士香水后,在香水的尾调也就是大概30分钟或更久一些之后,你自己也会有明显的感觉,不如女士香水和你本人结合的那么自然。

相关推荐

2018生男生女清宫表计算方法 男宝女宝可以提前知道

2018生男生女清宫表计算方法 男宝女宝可以提前知道很多人都知道,怀孕后医院是禁止向家属透漏胎儿性别的,以防家庭有性别歧视,不过很多准爸妈特别想知道孩子性别,不过想知道胎儿性别也可以看清宫图来推测。

香氛与香水有哪些区别 香氛和香水怎么区分

香氛与香水有哪些区别 香氛和香水怎么区分在日常生活中,香水和香氛都是常见的,香氛和香水是有区别,这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香氛和香水的区别主要在味道的种类,浓淡,持续时间和使用场合的不同!

男人什么时候喷香水最好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好

男人什么时候喷香水最好 男士香水喷在哪里好现在很多精致男都会擦香水,不过很多香水比较浓,把握不好时间反而会让人感觉的很呛。对自己而言,也许是恰好的香味,但是对别人而言,强烈的香味可能已经产生了“嗅觉公害”。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男士香水 男士香水挑选法则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男士香水 男士香水挑选法则香水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使用香水更能体现香水的独特魅力。男人使用香水,给人干净、愉悦的氛围,同时能增加个人魅力,那男士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