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LOL中国队对阵韩国比分 LOL亚运会中韩双方BP阵容及比赛精彩看点

2018-08-27 16:32:0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25090715.jpg

   在亚运会电竞项目《英雄联盟》表演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队正面交锋,迎来首场大战。在比赛途中,因为韩国电脑出现问题,三次暂停比赛,最终中国队4:12憾负韩国。

  双方BP阵容:

  CHN 禁用:维鲁斯、瑞兹、巨魔、杰斯、千珏

  CHN 选用:阿卡丽、卡莎、洛、奥拉夫、佐伊

  KOR 禁用:卡密尔、剑魔、牛头、奥恩、科加斯

  KOR 选用:寒冰射手、塔姆、加里奥、酒桶、船长

  开局4分半左右,韩国队酒桶Gank上路,拿下阿卡丽一血。

  之后,CN上野抓死对方船长,但奥拉夫被换,下路酒桶拿下洛的人头。

  下路开团,Faker击杀了Meiko的洛,中国战队抱团打出1换3,人头比扳平为4:4。随后韩国队电脑似乎有问题,比赛进入暂停。

  20分钟左右,阿卡丽被韩国队船长和酒桶包抄,船长拿下阿卡丽人头。22分10秒,韩国队设备似乎还是有问题,比赛再次进入暂停。随后比赛进行了没几分钟之后又进入了第三次暂停。此时人头比方面中国队4:5落后于韩国队,经济方面中国队落后6K。

  比赛直播画面恢复之后,上来就突然一波团战,韩国队拿掉小龙后直接来到大龙处,击杀中国队辅助,并收下大龙。

  随后一波团战,中国队团灭,4:12人头比遗憾败北。30分钟比赛结束。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女足四强对阵赛程时间安排表

2018亚运会女足四强对阵赛程时间安排表近日,2018年亚运会女子足球四强名单出炉,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中国女足5-0战胜泰国队,轻松拿到四强席位,下面我们来来看2018亚运会女足半决赛对战赛程时间表吧。

央视为什么不直播亚运会电竞项目 这个原因你了解吗

央视为什么不直播亚运会电竞项目 这个原因你了解吗今年亚运会最新加入了电竞项目,这是电竞首次以体育竞技赛事出现在国际舞台,备受很多玩家和电竞爱好者期待,而刚刚中国代表队王者荣耀国际版赢得金牌,不过很多网友发现竟然找不到央视的直播?

2018亚运会女篮1/4决赛中国VS印尼比赛时间及直播地址

2018亚运会女篮1/4决赛中国VS印尼比赛时间及直播地址8月26日晚19:30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八强战打响,中国女篮迎战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手,双方从未在大型的比赛中对阵过。

2018亚运会LOL韩国名单出炉 英雄联盟亚运会项目开赛时间

2018亚运会LOL韩国名单出炉 英雄联盟亚运会项目开赛时间8月27日上午,亚运会表演赛电竞项目英雄联盟开赛,中国队VS哈萨克斯坦队;双方实力悬殊,比赛开始不到20分钟,中国队便以30-3击败对手,轻松取得开门红。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韩国!那么我们来看看韩国LOL战队的名单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