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亚运会女排1/4决赛中国VS菲律宾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2018-08-29 09:04:5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8164558.jpg

  8月27日晚,经过5个比赛日的较量,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小组赛全胜,而且不丢一局强势亚级八强,荣膺A组前4名的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排在B组前4名的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和越南成功晋级8强。1/4决赛将于8月29日进行。

  【比赛赛事】:亚运女排1/4决赛

  【直播时间】:2018-08-29 20:00

  【直播地址】:http://yayun.cctv.com/2018/live/cctv5/index.shtml

  【对阵双方】:中国女排 VS 菲律宾女排

相关推荐

8月29日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8月29日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直播地址今日(29日)14点将给大家带来,本届亚运会表演项目LOL决赛的直播,中国队再次对阵韩国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两负韩国队!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2018亚运会LOL决赛季军争夺战直播地址及比赛赛程

2018亚运会LOL决赛季军争夺战直播地址及比赛赛程2018亚运会lol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将在印尼亚组委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根据亚运会版权规定,指定媒体机构可能拥有本届亚运会在相应国家及地区的独家媒体/全媒体转播权及分授权权利,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的直播/转播将由相应被授权机构确定。

亚运会LOL中韩大战直播时间及直播地址 LOL亚运会决赛中国队VS韩国

亚运会LOL中韩大战直播时间及直播地址 LOL亚运会决赛中国队VS韩国北京时间2018年8月28日,中国团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将在半决赛的赛场对阵中国台北团队。在首局比赛中,中国台北团队先下一城,而第二局比赛中国团队完美发力,Meiko的牛头,以及兮夜的加里奥接Letme凯南的无解阵容,让对方难以招架。

LOL亚运会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直播地址直播时间地址

LOL亚运会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直播地址直播时间地址北京时间2018年8月28日,中国团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将在半决赛的赛场对阵中国台北团队。在首局比赛中,中国台北团队先下一城,而第二局比赛中国团队完美发力,Meiko的牛头,以及兮夜的加里奥接Letme凯南的无解阵容,让对方难以招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