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女排1/4决赛对阵赛程

2018-08-29 09:05: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8164558.jpg

   8月27日晚,经过5个比赛日的较量,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小组赛全胜,而且不丢一局强势亚级八强,荣膺A组前4名的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排在B组前4名的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和越南成功晋级8强。1/4决赛将于8月29日进行。

  2018亚运会女排1/4决赛赛程安排:

  第一半区:

  中国女排vs菲律宾女排

  日本女排vs哈萨克斯坦女排

  两组的胜者晋级半决赛

  第二半区:

  韩国女排vs印度尼西亚女排

  泰国女排vs越南女排

  两组胜者晋级半决赛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LOL决赛季军争夺战直播地址及比赛赛程

2018亚运会LOL决赛季军争夺战直播地址及比赛赛程2018亚运会lol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将在印尼亚组委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根据亚运会版权规定,指定媒体机构可能拥有本届亚运会在相应国家及地区的独家媒体/全媒体转播权及分授权权利,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的直播/转播将由相应被授权机构确定。

2018亚运会LOL四强晋级赛直播 亚运会LOL完整赛程及直播地址

2018亚运会LOL四强晋级赛直播 亚运会LOL完整赛程及直播地址2018亚运会lol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将在印尼亚组委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根据亚运会版权规定,指定媒体机构可能拥有本届亚运会在相应国家及地区的独家媒体/全媒体转播权及分授权权利,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的直播/转播将由相应被授权机构确定。

8月28日亚运会LOL比赛直播在哪看 8月28日亚运会LOL中国队对阵国家

8月28日亚运会LOL比赛直播在哪看 8月28日亚运会LOL中国队对阵国家8月28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电竞表演赛来到第三日。今日将进行英雄联盟项目第二日的比赛,分别为小组赛与半决赛。中国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韩国进行第二次交手。而在小组赛结束后,按照小组排名晋级进行半决赛。

亚运会LOL中国队对阵韩国比分 LOL亚运会中韩双方BP阵容及比赛精彩

亚运会LOL中国队对阵韩国比分 LOL亚运会中韩双方BP阵容及比赛精彩在亚运会电竞项目《英雄联盟》表演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队正面交锋,迎来首场大战。在比赛途中,因为韩国电脑出现问题,三次暂停比赛,最终中国队4:12憾负韩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