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怎么下单 菜鸟裹裹下单流程详解

2018-08-29 14:26: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菜鸟裹裹怎么下单 菜鸟裹裹下单流程详解

  四海网:现在邮寄快递越来越方便了,很多快递公司都能上门取件,菜鸟裹裹用户数量也很多,那么你知道菜鸟裹裹怎么邮下单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菜鸟裹裹下单流程吧。

  第一步:点击【我要寄件】,填写完整信息

  第二步:订单被取件员抢单后,页面会变成等待上门取件状态,并显示出取件员姓名、电话、以及取件码。(注:若未能和取件员就快递的价格等服务达成一致,不要提供该取件码给取件员,以免被虚假取件。)

  第三步:取件员上门取件,寄件费请输入同取件员商议好的价格。付款支持在线支付和线下支付。线下支付不支持使用优惠券

  第四步:付款后,可以看到寄件的价格,物流信息,请您对快递员的服务进行评价

  第五步:查询寄件信息可在裹裹APP-我-我的订单中查看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