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庄园小鸡怎么避免被胖揍 小鸡逃脱胖揍技巧

2018-09-01 16: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fed80fc877a6073f94ccc7f15b537fb0.jpg

蚂蚁庄园小鸡怎么避免被胖揍 小鸡逃脱胖揍技巧

  四海网:最近支付宝的蚂蚁庄园上线了胖揍的功能,如果小鸡偷吃饲料,可能会胖揍一顿。你害怕小鸡其实可以躲避胖揍?那么蚂蚁庄园小鸡怎么避免被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小鸡被胖揍是可以躲闪的,那么怎么做到,小鸡怎么避免被揍?技巧是什么?

  小鸡逃脱胖揍技巧分享

  如果你的小鸡在别人家那偷吃饲料,回来就可能是上图的状态了。

  相信自己的小鸡变成这样,大家一定比较心疼吧。但是小鸡出去偷吃,自己是控制不了的,那么我们要怎么躲避被揍呢?

  如果对付是你的朋友,倒是会好心的放你走。

  当然小鸡是有一定的几率闪躲成功的。

  主要看大家怎么操作。

  如果被揍时,小鸡逃脱,则会出逃脱的动画,小鸡回家,没有受伤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