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眼线液保质期多久 眼线液过期还能用吗

2018-09-01 16:1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1044501.jpg

   很多人钟爱眼线液,买了很多种,但是眼线液也是有保质期的,一般眼线液保质期是多长时间呢?眼线液过期了是否还能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眼线液保质期一般多久

  眼线液开封后的保质期一般为三个月,一般来说,眼妆产品的保质期都不是很长。

  眼线液的保质期只有6-8个月,这是因为每使用一次,刷头都要来回“进出”两次,所以保质期不会很长。如果是眼线笔的话,保质期相对要长一些,可以使用1年。这是因为眼线笔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不断削掉笔头的部分,可以防止细菌滋生。

  如果你一旦发现眼线笔尖上出现了削不掉的白头,或者是上装后极易脱妆,这就可能在暗示你它们即将过期了。

  液体的眼线液寿命不超过半年,而眼线笔一般在1年左右。为了保护你的眼睛如果一旦发现有过期的迹象,请丢掉这些曾经你曾经挚爱的宝贝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