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修容粉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修容粉的正确用法

2018-09-01 17:0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1052619.jpg

  修容粉是修饰脸型的,能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精致,化妆品都有保质期,那么修容粉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修容粉怎么用才好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修容粉有保质期吗

  修容粉有保质期的,一般情况下,修容粉的保质期为两年。

  一般彩妆品未开封3年,开封一年到一年半,像这种干粉类的可以稍微延长到2年,其实也有人用个2、3年的,看个人条件了,估计没用2年你就不喜欢了,也就换了。

  修容粉是用来修饰脸部轮廓 让五官更立体。一般以棕色或者咖啡色为主,用处是修饰脸部轮廓。用粉刷扫在脸部凹陷部位比如鼻梁两侧,额头两边,颧骨下方。 用小刷子蘸上浅色修容粉,刷在窄小、不够突出的部位,小脸会顿时明亮而有生气起来!通常,额头中央、鼻梁和下巴都是涂浅色修容粉的位置。

  修容粉过期了怎么办

  修容粉过期了最好就不要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