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月饼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 月饼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9-03 09:1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3092551.jpg

  中秋节前后家里面都会有很多月饼,那么怎么吃月饼才健康呢?月饼和什么能一起吃和什么不能一起吃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吃月饼可以喝牛奶吗

  可以的

  吃月饼的时候是可以喝牛奶的,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营养上的冲突,其实吃月饼喝牛奶是很好的一种搭配,特别是纯牛奶,纯牛奶的味道比较淡,月饼吃起来很甜很腻,而且恒安,喝点牛奶能降低甜腻的感觉。月饼其实营养比较单一,大部分都是脂肪和糖类,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正好可以起到互补的作用,所以说吃月饼的时候喝些牛奶是很好的。

  月饼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月饼不能和粥一起吃

  中秋节期间,家里的月饼很容易变成全家人的早餐,尤其是喝粥的时候,就着吃块月饼,既可以充当主食,清淡的白粥又能抵消月饼的浓重味道,让甜的不再那么腻,咸的不再那么咸。 但其实,这是不对的。

  因为月饼和粥都是可以迅速升高体内血糖的高升糖指数的食品,可导致血糖升高,对糖尿病患者引发身体的不适。而对于健康的人来讲,如果两者一起食用会对大脑细胞不利,也会降低脂肪的代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