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送月饼可以快递吗 月饼怎么快递

2018-09-03 09:4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3085632.jpg

   中秋佳节就要到了,很多人在外求学上班,亲友不在身边,怎么让亲友第一时间品尝到送去的问候和祝福呢?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快递月饼,那么月饼怎么快递呢?来了解一下吧。

  月饼可以快递吗

  月饼肯定是可以快递的;因为月饼属食品类,不是履带违禁品也不是限制物品。加上月饼本就有一定的存放期(20-30天),是完全满足快递的3-5天时间的,也是任何快单位都收寄的。

  一是冰皮、脆皮、酥皮这类月饼,尽量少寄,因为邮寄中易碎;

  二是类似冰激凌馅等需要特殊保存条件的月饼,邮政局不予收寄,因为这类月饼容易变质;

  三是一些礼品套盒内含有酒、香水等附属商品的月饼,也不予收寄;

  四是市民邮寄月饼前,最好不要将包装封口,因为到达邮政局后,还会有一个开封查验的过程;

  五是为了能及时将月饼邮寄给家人,市民最好能提前一个星期邮寄月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