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阻止陌生人来电 iPhone阻止陌生人来电设置方法

2018-09-06 11:3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阻止陌生人来电 iPhone阻止陌生人来电设置方法

  四海网:当下我们个人信息泄露很严重,我们的隐私无时无刻暴露在某些人手里,有时候会遭遇电话骚扰,那么iPhone用户怎么阻止陌生人来电呢?下面我们来iPhone拦截陌生来电设置方法吧。

  iPhone阻止陌生来电的方法:

  打开最近的通话列表,点击来电号码右边对应的符号进入。

  进入后滑动屏幕拉倒最底部,会看到“阻止此来电号码”,点击后就将这个电话号码给阻止了,不会再接到这个号码的来电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