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小红书怎么添加微信好友 小红书添加微信好友步骤

2018-09-07 10:2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小红书怎么添加微信好友 小红书添加微信好友步骤

  四海网:小红书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一款购物、社交类app,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在小红书上怎么添加好友,下面我们来看小红书添加微信好友流程详解吧。

  小红书添加微信好友的步骤:

  1、大家若是想在小红书里添加微信好友,第一步就应该点击进入个人中心,并且从页面的上方找到“关注”功能进行操作设置。

  2、然后当用户进入关注页面时,就可以选择“查看更多”的选项,从而进行微信好友的添加了。

  3、如此一来,大家只需要在推荐关注的页面里点击“微信好友”功能,就能将自己微信里的好友也邀请添加到小红书里来!

  想在小红书里添加微信好友的话,用户们按照以上方法设置就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