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x23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3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8-09-07 11:4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36285578995.jpg

vivox23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3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近日,vivo手机正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机vivo X23,vivo X23采用刘海屏设计,正面采用3D玻璃,那么vivo X23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来看vivo X23发售时间及配置信息吧。

  vivo X23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设计,提供幻夜蓝和魅影紫两种配色。

  官方介绍,vivo采用3D玻璃材质,在不足80cm2的膜片上,镌刻数万条丝绸曲纹,并重复baoguang显影,用独特气体等离子抛光。5000多个小时后,终将3D幻影极光纹铺洒在vivo X23背上。

  而且vivo X23在正面屏幕与中框之间嵌入了一道美丽的弧面,将3.2mm的中框收窄至2.6mm,侧面看去宛如一弯弦月,手感上佳。

  除了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vivo X23还采用了19.5:9水滴屏,搭配拥有COF工艺的极窄下边框,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1536285578169.png

  此外,vivo X23还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官方介绍亮屏解锁速度快至0.35秒。

  核心配置上,vivo X23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

  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价格稍后公布,敬请期待。

  据悉,vivo X23 8GB+128GB版售价3498元,将在9月14日正式开卖。vivo LOGO PHONE将在10月1日正式开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