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国内飞机禁止携带物品清单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东西

2018-09-10 11:2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国内飞机禁止携带物品清单

  四海网:飞机快捷高效,是很多出差或旅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不过对于第一次坐飞机的朋友,有很多事情不太清楚,飞机有很多规定和禁止携带物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最新飞机禁带物品清单吧!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东西

  一、化妆品限量携带容器容积不能超过100ml,洗发精、沐浴露不包括在内。

  二、打火机、刀具、异味很大的食品、水果、酒、饮料详: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乘机,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酒类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交运。

  三、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交运输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间的,交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交运。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