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女生相亲有哪些注意事项 小细节会让你魅力值大增

2018-09-10 14:4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女生相亲有哪些注意事项 小细节会让你魅力值大增

  四海网:对于第一相亲的女生来说,相亲总显得尴尬,不过相的多了自然有轻车熟路了,很多女生觉得自身条件也不错,为什么总找不到自己的白马?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相亲方式可能出了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女生相亲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女生相亲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一口一个“随便”第一次见面期间大情小事,一律交由对方选择、决定、处理,自己完全是个被动体的,除非对方恰好是大男子大女人,否则,对方即时觉得无趣兼疲惫。而且就算对方有很强的掌控欲,也会希望满足你的心愿:你想做什么?你想去哪里?如果你没有任何期望,永远都是“随便”,对方也会觉得兴味索然。再说一遍,约会是两个人的事,你也不妨做做准备。

  2、买单态度不够“察言观色”其实恋爱初级阶段,买单态度是很重要一关。如果对方是比较大男子大女子且有足够实力的,那最应该避免的做法就是和对方aa制。但如果对方观念西化,凡事讲求平等、独立,不妨aa付账。如果对方年龄、实力都比你大出一截,也不用假装抢着买单,真诚表示感谢即可。但几次之后,不妨小买一次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