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暖宝宝贴是用什么做的 暖宝宝贴了起泡是怎么回事

2019-11-13 16:3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13160152.jpg

  冬天很多女孩子怕冷会使用暖宝宝贴,有时候来月经痛经的时候也会用暖宝宝贴,暖宝宝贴是用什么做的呢?为什么有的人贴暖宝宝贴会起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暖宝宝贴是什么做的

  主要就是活性炭,遇水就会发热。时间长了就会有变化,一般是冬天用的比较的多,因为冬天寒冷,很多人因为体寒,需要暖宝宝,但是使用的时候自己是感到很舒服的,但是用的时候就需要很好的注意了。

  1、暖宝宝必须是隔着衣服贴,一般不会触碰到皮肤。它里面的原料层是由铁、石、活性炭、无机盐、水等合成的聚合物,对皮肤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伤害,不过最好还是不碰到皮肤。

  2、暖贴的原料层可以在空气中氧气的作用下12-20小时内持续不断地释放热量,这种反应过程是从一打开真空包装的时候开始的。

  3、使用后为黑褐色固体,其中含碳粉、NaCl固体、Fe2O3固体以及含镁铝的盐类。

  4、对腰,肩,胃,腿及关节等疼痛均有 缓解作用,所以特别适合老年人。

  5、在寒冷的冬季外出防止冻伤驱寒有很好的效果,携带方便,发热持久稳定,每天只要贴上薄薄的一片就能抵御您一天的寒冷。暖贴是使用最便捷,最安全的贴身发热器具,已成为当今国际取暖驱寒,热敷理疗的时尚用品。

  6、其中铁粉是与透过透气膜的氧气以及水分发生还原反应,被还原为氧化铁,并释放氢气,释放热量。

  7、食用盐的作用是腐蚀铁粉,加速铁粉被氧化的速度(很多不明真相的同行所谓的催化剂应该是指的这种成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