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礼上伴娘要注意什么 伴娘的工作内容

2018-09-15 16:4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15165732.jpg

  伴娘是婚礼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很多女孩子也都有过当伴娘的经历,如果你要去给闺蜜做伴娘,那下面这些伴娘需要注意的事项你可要了解一下了。

  伴娘装扮的注意事项

  1、伴娘的服装简单大方就可以了,比如冬天可以穿个毛衣,配个小裙子,底下穿靴子;夏天可以穿个连衣裙。也不一定非要是很正式的礼服,除非新娘特别要求。

  但是颜色要非常注意,首先避免白色和黑色。一般新娘都会穿白色婚纱,如果伴娘也穿白色,显然会撞衫。黑色最让人忌讳,好象一般奔丧才穿黑色。红色虽然很喜庆,但是为避喧宾夺主之嫌,还是不要穿。我觉得伴娘可以穿粉红,浅蓝,嫩黄这些比较亮比较可爱的颜色,既突显与众不同的地位,又不会抢新娘风头。

  2、伴娘不要浓妆艳抹,淡妆即可,尤其本来就比较漂亮的女孩,千万不要把自己装扮得很惹人瞩目,回头率超过新娘可不是好事情。我比较注意新娘的身高,只要和我差不多高的,我都穿平底鞋,这样在身高上就能突出新娘。其实新娘在大婚当天穿最好的衣服,化了精致的妆容,伴娘只要稍加注意就不会盖过新娘的风头。

  3、伴娘的鞋子很重要。因为要陪伴新娘一天,所以伴娘一定需要一双舒适的鞋。我的建议是,如果平常习惯高跟鞋的JM,可以仍穿高跟鞋;但是平常不穿的,千万不要图漂亮硬穿,最后吃苦的还是自己。伴娘要陪新娘迎宾,换衣服,还要走来走去拿东西,总之坐的时间很少,一双舒适的鞋至少让我们的脚步更轻松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