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转账限额和转账手续费问题

2018-09-20 12:44:0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综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收费标准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2.jpg

  温馨提示:

  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

  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3.jpg

  主要是下面两个因素影响了到帐时间:

  转账的金额

  如果转账的金额大于5万元,那到帐时间为次日到帐。如果转账的金额小于5万元,那到帐时间就不一定了,受到下面其它因素的影响。

  转账时间和到帐的银行

  每个银行的服务时间不一样,这会影响到到帐时间。拿我上面的例子来说,招行的服务时间是全天24小时,所以我任何时候转账,到帐时间都是两小时。然而,农行的服务时间是每天的8:00——19:00。如果我在20:00的时候转账到农行,到帐时间就是次日到帐;如果我在中午12:00转账给农行,到帐时间就是两小时到帐。

   四海网生活百科特别提示:各个银行的服务时间见下表,通过这个表我们可以算出准确的到帐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