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余额宝选哪个基金好 余额宝选基金这些事要知道

2018-09-22 10:2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余额宝选哪个基金好 余额宝选基金这些事要知道

  四海网:余额宝是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当然可以按自己心愿选购基金产品。升级了就是升级啦!想要买回“天弘余额宝货币”当然是可以的。 三只基金任选其一。

  进入支付宝首页,之后在个人界面,点击进入余额宝,进入余额宝之后把余额宝里面的钱全转出来;

  转出结束之后,点击余额宝里面的转入,在转入里面我们点击那个基金选择,有四种基金,都是没有限制的,我们选择利息最高的基金;

  选好基金之后,确认一下,没有错误之后,将余额里面的钱转回到余额宝,这样利息就变高了,基金更换成功。

  余额宝升级后哪个基金好

  有人认为,余额宝终于接入其他基金了,这样可以买收益率最高的那只基金,让钱最大收益化。我们知道,余额宝要升级后才能更换基金。那么,余额宝升级后哪个基金好呢?

  由于最近货币基金市场低迷,平均收益率已经跌破4%,因此余额宝现在的收益表现也比较一般。从接入的基金来看,收益率的排名为:华安日日鑫货币a(040038):4.0210%;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3.9070%;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050003):3.809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