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一成都熊大猫基地门票价格多少 2018成都熊猫基地攻略

2018-09-22 16:3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十一成都熊大猫基地门票价格多少 2018成都熊猫基地攻略

  四海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机构。十一国庆门票是多少钱呢?有什么优惠政策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成都熊猫基地门票价格多少钱

  门票价格:58元/人;

  60-70岁老年人凭身份证半票,60-70岁成都本地老年人凭市政府制发的老年证免票,7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票。

  成都熊猫基地门票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

  1、青少年: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包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

  须知:未成年人需出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学生需出示学生证原件。

  2、老年人: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70周岁以下(不含70岁)的老年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