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会泄露个人隐私吗 蚂蚁森林安全须知

2018-09-25 08:5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蚂蚁森林很多小伙伴在玩,每天收取自己前一天产生的绿色能量,小树渐渐长大以后,可以申请种下一棵真树,可是最近有人担心起了蚂蚁森林的安全性,那么蚂蚁森林安全吗?会不会泄露个人隐私?

  事实上蚂蚁森林没有对用户个人信息进行额外的授权请求,所有的相关授权都是基于支付宝服务协议,同时,支付宝也会基于法律法规要求会严格保存用户相关信息,大家可以放心。

  支付宝很多绿色低碳行为均可以获取绿色能量,同时您也可以通过隐藏能量球的方式不让您的好友看到您当前绿色能量的克数,不会存在好友可以通过蚂蚁森林偷窥您的消费情况哦。

  网上很多人说蚂蚁森林可以通过收取能量来推算一个人的轨迹,举个栗子,蚂蚁森林“行走捐”涮新时间为早上8点。在8点过后,前一天行走能量值就会显现,并且可以偷取。经过几天测试来看,换算比例初步约为100:1。如果,你的男朋友在步数上屏蔽了你,并且前一天告诉你我哪里都没有去,第二天8点,你可以查看他的行走步数,如果能量值为500那就代表前一天大约走了5万步左右,所以,你懂的。

  不过个人认为这样的推算真的是费时又费力,一般是没有人愿意花时间去做的,而且这还基于熟悉并且是支付宝好友的基础上,否则是看不到别人能量的,更何况能量球可以隐藏,所以个人觉得蚂蚁森林还是比较安全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