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种树是真的吗 蚂蚁森林种树科普

2018-09-25 09:1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森林种树是真的吗 蚂蚁森林种树科普

  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客户端”里,首期“碳账户”被设计为一款“蚂蚁森林”公益行动:用户如果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那么蚂蚁森林真的会种树吗?这些树又种在哪里呢?种的又是什么树?

  其实查一下地图就能知道蚂蚁森林确实履行了承诺,在地图上可以看到种植的区域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目前已经有6片林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