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月25日2018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VS塞内加尔直播地址

2018-09-25 10:4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进行的的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姑娘在挑战世界第一的美国女篮之前,主帅许利民就是如此激励队员们的。最终中国队虽然以88比100失利,但这是中美两队在世界大赛中第二小的分差,仅次于1983年世锦赛的10分。由于同组的塞内加尔队70比69击败拉脱维亚队,中国女篮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直播赛事】:女篮世界杯小组赛

  【直播时间】:2018-09-25 21:00

  【对阵双方】:中国 VS 塞内加尔

  【直播地址】:http://match.sports.sina.com.cn/livecast/k/live.php?id=18968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