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ky是什么意思 ky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2018-09-27 08:5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Cgqg11jskV-AT3fkAAA2ZoCEIMU363.jpg

​​​​​​​ky是什么意思 ky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四海网:经常性在社交网络平台流连的人们应该不难发现有不少网友评论说“ky”,常见于B站等弹幕网站。譬如:“一群人在那里ky”,这个“ky”到底是指什么意思?

  饭圈掐架常用“ky”互喷 ky到底是什么意思

  经常性在社交网络平台流连的人们应该不难发现有不少网友评论说“ky”,譬如:“一群人在那里ky”,这个“ky”到底是指什么意思?

  “ky”是日语“空気が読めない”的缩写,简称ky,常见于B站等弹幕网站。

  意思是没眼色、不会按照当时的气氛和对方的脸色做出合适的反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