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详尽的婺源旅行攻略:2018婺源国庆自驾游

2018-09-29 08:5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29090225.jpg

   国庆节去婺源是否推荐 婺源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们有的时候在电视上也会看到关于婺源的广告,从图片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婺源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而且这里的古建筑都是徽派风格,白墙灰瓦,非常的清新,同时,这里的每一棵古树、古藤,每眼深井可能都有一段非常传奇的故事。苍翠的树木中间掩映着飞檐翘角的民居,让人感觉非常的美丽,而且,江口俞氏宗祠艺术价值非常的高,到这里游玩不管是欣赏自然风光还是欣赏古代的民居,都会带给人非常不错的享受。

  “十一”游婺源5 大看点

  柿子红了

  村头村尾大红灯笼高高挂

  秋天到婺源,正是柿子成熟的季节,缓缓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村头村尾,感受一树树,一坡坡大红灯笼高高挂。

  推荐地点:古村的村头村尾、北线沿线山野

  稻穗熟了

  诗画般的田园风光 连接天际的金黄

  婺源蓝湛湛的天空,金灿灿的稻田,秋风和煦轻柔,阳光温馨恬静,一切都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乡村没有热火朝天,依旧宁静祥和,却掩饰不住这一季的金黄。

  推荐地点:彩虹桥 - 严田、浙源、江岭、篁岭、公路沿线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