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lolS8全球总决赛赛程表 lolS8总决赛比赛时间一览

2018-10-07 15:5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lolS8全球总决赛赛程表 lolS8总决赛比赛时间一览

  2018lols8全球总决赛比赛规则是什么?l2018lols8全球总决赛赛程时间介绍。ols8总决赛即将开战,你所心仪的战队又会在比赛中打出什下么样的风采呢,面就先来了解下2018lols8全球总决赛比赛赛制规则吧?

  2018lols8全球总决赛比赛赛制规则介绍

  比赛赛制

  S8全球总决赛共分为五个阶段:入围赛(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

  入围赛:

  入围赛共分为两轮,共有十二支战队参加。

  第一轮

  十二支战队随机分成四组,每组三支战队,进行小组内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赛制为BO1。

  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

  第一轮晋级的战队随机两两配对进行BO5,胜者进入小组赛(正赛)。

  每小组的头名将随机面对另一小组的第二名。

  小组赛:

  共有十六支队伍参加,其中12支分别来自各大赛区的种子战队,其余四支战队来自入围赛的胜者。

  十六支战队分为四组,小组内进行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赛制为BO1。

  每组积分的前两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