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森林种的树死了怎么办 补种问题受到关注

2018-10-07 15:5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森林种的树死了怎么办 补种问题受到关注 

  蚂蚁森林能量合成之后,我们会种下一棵属于我们自己的小树苗,这也是我们比较期待的,但是如果小树苗在成长的过程中死掉了是会进行补种的。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在2016年的时候上线的一个功能,已经有很多网友通过支付宝的蚂蚁森林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小树苗。

  而蚂蚁森林每个用户在线上种成的树,牧民都会对应在阿拉善地区适合种植梭梭树的地块种下一颗真实的树。

  支付宝的合作伙伴SEE公益机构也会从宣传动员、申报、种植、验收等环节与牧民一起参与,用心呵护梭梭树的成长。

  这些小树苗的成活率以及保存率达到70%以上,每年的的10~11月及来年的3-4月,SEE还会督促牧民进行一轮补种,将没有存活的树苗替换。

  蚂蚁森林大约是近几年阿里做出的为数不多的,比较成功的具备社交属性的产品,此前花费大力气做的什么“来往”、“白领日记”悉数夭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