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 首富不再是比尔盖茨

2018-10-08 16: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 首富不再是比尔盖茨

  四海网:福布斯每一年公布的全球富豪榜,都会引起了世界各国媒体的热议。近日,福布斯发布了美国400富豪榜,榜首也首次易主,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160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第一。那么,今年的全球富豪榜相比于往年有哪些新变化呢?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成世界首富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身家分别为970亿美元和883亿美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排名第四位,身家达610亿美元。

  《福布斯》的报道中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如名单上有57名女性,白手起家的人数远远超过了继承财富的人数。且与2017年相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下降了11位,排在第259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