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领取 支付宝备用金领取条件流程

2018-10-08 17: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领取 支付宝备用金领取条件流程

  支付宝新推出了借呗和花呗,但是依旧不够某些用户使用,所以支付宝又推出了小额贷款备用金,但只是为部分用户提供的,而且额度也很少只有500元,是专为临时性周转用的。

  不过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领取,大部分都不知道备用金在哪领取?

  支付宝备用金领取需要哪些条件支付宝备用金对大家来说根本没有多少的用处,因为备用金只有500元,所以很少会用得到这笔钱,但是如果临时想要买个东西,这500元的备用金用处很大,所以备用金还是很多人在用的。

  支付宝备用金目前仅限部分用户可开通,不过未来将开放更多人使用。

  开通的条件如下:

  1、支付宝完成了实名身份认证;

  2、年龄在18-70岁之间,且为中国大陆居民;

  3、蚂蚁会员等级必须在黄金会员及其以上,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其以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