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喝威士忌有哪些好处 白兰地和威士忌饮用区别

2018-10-09 17:1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喝威士忌有哪些好处 白兰地和威士忌饮用区别

  现在都市生活,更多的人愿意去尝试更加新奇的东西,那样会给人不同的感受和感慨,在生活当中,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喝酒,那么威士忌,作为现在比较新的一种酒类,在超市或者酒吧,都能看到,但是你真的了解威士忌吗?

  威士忌在出现的时候被称为“生命之水”进口红酒,甚至一度被视为长生不老的秘方。在16世纪的苏格兰,威士忌的产量还很低,人们对待这种液体的态度也仅仅是当作 一种抵御严寒的药水。而它可以防治感冒的药用价值也一直未能传承下来。而史普里京的根据也是“威士忌对所有流感症状都疗效显著”这个流传已久的说法。

  在寒冷的苏格兰,有一个名为HotToddy的传统威士忌酒谱,主流调配法多以苏格兰威士忌为基酒,调入柠檬汁、蜂蜜,再依各人需求与喜好加入红糖、肉 桂,最后拌与热水。当然,与其说它是酒谱,倒不妨说是药方,因为当地人确认它可以祛寒并治愈小感冒。不过相对于一般药方,这副药可容易接受得多了。威士忌可以防止癌症威士忌不仅可以预防感冒,进口葡萄酒还可以防治癌症。报道称,众所周知红葡萄酒中因为含有抗氧化剂可以有益健康,而纯麦威士忌中抗氧化剂的含量要高于红葡萄酒。不 过很多专家对此质疑,因为饮酒者在大量摄入抗氧化剂的同时也大量摄入了酒精。当然,适量地饮用一点威士忌,还是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