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喝啤酒会造成啤酒肚是真的吗 啤酒并非唯一真凶

2018-10-09 17:2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G22L392-0.png

​​​​​​​喝啤酒会造成啤酒肚是真的吗 啤酒并非唯一真凶

  啤酒肚在生活中经常被提到,人群范围也很广,那么,喝啤酒会造成啤酒肚是真的吗?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波,下一次喝啤酒就别那么提心吊胆的啦!

  喝啤酒会造成啤酒肚是真的吗:

  都在说啤酒肚,很多人都以为啤酒肚是由和啤酒造成的。其实事实真不是这样的,啤酒肚与喝酒的量有关,少喝不会引起啤酒肚。

  喝啤酒造成啤酒肚啤酒,民间俗称“液体面包”,平均每100克中约含有能量32千卡、酒精4.3克,如果1瓶啤酒以600毫升计的话,大约含有能量180千卡,相当于50克米或1.5个煎鸡蛋提供的能量。

  啤酒肚与喝酒的量有关,少喝不会引起啤酒肚,多喝或多吃造成能量过剩才是真凶。

  啤酒貌似能量不高,但各位客官斗酒时,是否就喝1瓶啤酒就完事了呢?一般可见他们豪饮啤酒,喝得最多的人能喝5~10瓶,如果每瓶啤酒是600毫升,这相当于一次就吃完了半斤~1斤米做的饭或者吃进去了8~15只油煎鸡蛋,这是怎样的疯狂之举呀!喝了这5~10瓶啤酒,就相当于摄入了900~1800千卡能量,可长125~250克体重(主要是脂肪)。

  况且,喝酒之际,有的人并不会少吃菜,而且是荤菜,即使是蔬菜,也是油多的蔬菜。

  可以想像得到,啤酒中的能量,加上菜肴中的能量,将会大大超过了机体的需要,大多数人喝过酒又处于不运动或不太运动状态,有的人还会经常喝,甚至天天喝,身体一直处于能量过剩状态,能量也越积越多,肚子也难免越来越大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