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8青春版怎么样 小米8青春版详细体验评测

2018-10-09 17: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8青春版怎么样 小米8青春版详细体验评测

  四海网:9月19日,小米又再次发布一款千元旗舰机,主要定位2K以下价位,针对高颜值爱自拍,小米8青春版成为一款后进新秀。这也是一直以来小米坚持的地方,性价比对比友商一直都走在前面,比如去年的小米6旗舰机和今年的小米8,都成为最便宜且最高端的骁龙旗舰机。那么,对于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又表现如何呢?我们率先体验测评一下....

  首先是外包装方面,小米8青春版包装盒比以往都要炫酷很多,红紫的渐变效果,饱含了青春的气息,包装盒正面一个大大的8字,下面青春版较小,如果稍不注意你可能会看成小米8。

  开箱是产品,小米8青春版一样采用了大众的刘海屏设计,刘海和荣耀10有点像,号称是“小刘海屏”,当然从正面的第一眼来看,小米8青春版边框依旧明显,特别是下巴部分。可见,外观方面完全就是一款千元机的水准。

  上端额头,前置2400万像素,红外感应头,在开机界面,刘海屏处还是看起来较明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