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小白配什么饮料好喝 江小白最佳搭配

2018-10-10 11:4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小白配什么饮料好喝 江小白最佳搭配

  江小白酒最近比较火,也是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喝的酒,特别是80、90年轻人。下面我们来看看江小白配什么饮料好喝,喝江小白注意事项。

  江小白配什么饮料好喝

  江小白+红牛

  江小白+红牛饮料(1:1+加冰块):色泽金黄,口感醇和.

  江小白+冰红茶

  午后阳光江小白+冰红茶(1:2加冰块):江小白和冰红茶相辉相映,各得益彰.甘甜味道,富有张力,个性突出,富有午后阳光般的原野气息.加入冰块后口感更好.

  江小白+鲜牛奶

  江小白+鲜牛奶(1:1)奶香浓郁,醇厚柔和,饮后许久仍香气绕舌,余味氤氲,可谓天上人间之极品.

  江小白+脉动

  江小白+脉动(1:1.5)香甜满口,柔软细腻,富含水果香味,道不尽的微妙和意境,特别适宜女士饮用.

  PS:推荐江小白兑冰红茶,加冰块口感更佳,不建议江小白和功能性饮料一起饮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