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借呗两万一年要还多少 如何降低蚂蚁借呗利息

2018-10-10 15:3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

  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每个人的预期年化利率会有所不同,大部分用户日息0.04%,贷款一万元一天利息是4元,随借随还日利率是万分之四,年息基本就是 365*0.04%=14.6%, 算起来20000元的利息是20000*365*0.04%=2920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如果按照0.04%的日息借款一年,就需要一次性支付2920元的利息。

  如何降低蚂蚁借呗利息?

  1、增加借呗使用次数。平时有事没事多使用几次借呗,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把日利率降至0.04%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

  2、提高芝麻信用分数。常使用支付宝内的一些比如交易、转账、缴费等的功能,或者是完善自己的车辆信息、房屋信息等以此来提升我们的芝麻信用分。我们的芝麻信用分高上去了,那么借呗的利率也会跟着降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