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房价会跌吗 2019年房价涨势分析

2018-10-11 11:4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房价会跌吗 2019年房价涨势分析

   四海网:今年上半年国内房价总体来说呈现止涨微降之势,国家要大力整段房地产市场,让房子的居住属性尽快回归,下半年房价有望得到下降。很多朋友都关心2019年房价情况会么样?究竟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8年2月16日,新华社发表了题为《房住不炒,让房价回归理性》的文章,文中表示,房价控制并非这次调控的目标,2018楼市将继续从紧调控。所以,2018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中有降,但是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比较稳定,五线城市应该会上涨幅度比较大。

  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已超出大部分的购买力了,在国家调控政策下,2018年肯定会加大调控力度,健全房地产市场,建立长期调控机制,提出不要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可以看到这次调控力度之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