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蚂蚁借呗利息低的软件有哪些

2018-10-11 16:5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提起支付宝上的借钱工具,我想,大家的第一答案肯定是“借呗”。除了80%都知道的借呗,支付宝上还隐蔽的接入了好几款产品,比如招联好期贷、中邮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广发有米金融等。

  它们都纷纷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来揽客,很多给出的利率,比蚂蚁借呗还要优惠。入驻支付宝平台的资金方这么多,它们的产品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今天小语当班,我们一起看看。

  -1-

  蚂蚁借呗,贵在便捷,利率实际并不低

  蚂蚁借呗,

  官方介绍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

  每个人的额度各不相同,最高额今年提高至50万元;

  日利率正常为0.05%,根据信用不同浮动;

  小语见过最低利率是0.015%,听说也有上浮至0.06%;

  一般情况,默认12个月分期,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这个就是比众多信用卡分期更人性化的设置,

  不需要“一分期被坑一年”,拿来应急非常方便,适合当个后备“小金库”。

  小语听说隔壁的布谷君,

  借呗额度就有20万元,利率是0.025%,打了5折。

  心里好生羡慕了一阵子,默默的看了下自己的额度,8万元,利率0.04%…

  为了方便下面对比利率情况,小语把分期的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

  借呗正常日利率0.05%,换成年化利率约为18.25%;

  小语自己的,日利率0.04%,换成年化利率约为14.6%,这个价钱谨慎用;

  布谷君的,日利率0.025%,换成年化利率约为9.1%,需要时不用客气,尤其急需!

  借呗最低日利率0.015%,换成年化利率约为5.475%,劝你想用就用,别客气。

  关于借呗上央行征信,目前口径仍然不一,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恶意逾期一定会上!

  另外,支付宝商户那部分实际上转到了网商贷(属于网商银行),这部分也是必上征信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