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喝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喝菠萝啤一定要看清楚

2018-10-11 17:0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喝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喝菠萝啤一定要看清楚

  一般情况下,喝菠萝酒能不能查出酒驾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喝了无醇的菠萝酒,是不会查出酒驾的,如果喝了有醇的菠萝啤酒,就会容易查出酒驾。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喝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喝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视具体情况而定。

  酒驾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菠萝啤分为无醇和有醇啤酒,一般来说喝了无醇酒精是不会查出酒驾的,而喝了含有酒精的菠萝啤,而且喝的比较多的话,就有可能会查出酒驾。

  喝菠萝啤算酒驾吗

  主要看食用量及菠萝啤的品类。

  血液中酒精含量<20mg/100ml,不构成饮酒驾车行为,也就是不属于违法行为,一般来说,喝无醇菠萝啤是不会引起酒驾的。

  但是,如果喝了大量的有醇菠萝啤,并且没有及时将酒精排泄出去的话,那么有可能会抽查出酒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