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酒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红酒必看小知识

2018-10-11 17:1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酒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红酒必看小知识

  四海网:在很多人看来,酒是越陈越香,这是针对我国白酒所说的。然而,针对红酒,酒越陈越香的说法正确吗?有人说红酒是由保质期的。那么,为什么红酒有保质期,红酒保质期是多久。

  为什么红酒有保质期

  酒与其他商品一样都有保质期,不是所有的酒都可以无限期地存放,如黄酒、葡萄酒、红酒、果酒等都有保质期,一般较多贮存三年左右,过了保质期还是不喝为好,过期的葡萄酒会出现浑浊沉淀,口感下降,但仍可以饮用,只是口感不佳,对人的身体可能不大好。

  在我国红酒上都标有保质期,这主要是为了适应人们的消费习惯,让人们在选购红酒的时候有一个参考。我国葡萄酒的保质期一般为十年,而在国外,葡萄酒一般没有保质期的说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