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当天还能马上借吗 借呗逾期有哪些影响

2018-10-12 16:20: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借呗当天还能马上借吗?还款成功了,就可以借出来,只要您蚂蚁上面有借贷额度就可以。

  不过,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大家还清欠款以后可能就无法再申请了。例如:

  1、逾期还款

  如果大家是在逾期以后才还款的,那么综合信用会被降低,从而出现借呗无法再申请的情况。一旦逾期信息被上报征信,大家不仅将无法申请借呗,还很有可能无法申请银行贷款。

  2、用途违规

  如果大家将借呗的贷款用于炒股、买房等,甚至用于赌博、走私、吸毒等,那么欠款还了以后很可能能无法马上再借。

  3、出现失信行为

  一旦大家在其他金融机构出现逾期,或者被有关部门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那么也很有可能在还款后失去借呗的使用资格。

  4、借呗额度不足(比较少见)

  在申请高峰,借呗可能出现额度不足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将借呗还了以后可能无法马上再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