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买什么车油耗最低 2018省油家用轿车排行榜

2018-10-12 16:5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买什么车油耗最低 2018省油家用轿车排行榜

  买车时考虑的因素非常多,比如会考虑汽车的售价以及配置,除此之外,好多人都会选择汽车的油耗,毕竟现在油价在蹭蹭上涨,买辆油耗少的车最好不过了。接下来给大家讲讲2018省油的家用车排行,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呢?

  4:日产阳光

  日产的车有两点比较出名,一个是减配,一个就是省油。其实在很多人看来这两点就是一点,因为减配之后整辆车的重量就会降低,那么自然而然的也就达到了省油的效果。而阳光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阳光作为日产入门级别的轿车,其本身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按理说应该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但是其减配的程度令人发指,可以说是毫无安全保障的一款车,油耗低都是靠着减配堆起来的,虽然排在了第四位,但是如果大家要是买车的话还是得好好考虑一下。

  日产车比较省油,不过要是只是在市区代步当做一个买菜车的话,这款车还是可以的,毕竟百公里油耗只要6.5L左右,已经非常节省了。

  3:本田飞度

  飞度省油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身材比较娇小,所以重量轻,省油也是必然的。其次就是因为其发动机作为地球梦本身就非常出色,一个是输出功率很不错,第二个就是省油能力很强。这款车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小车,油耗只有百公里6L,可以说经济实惠,关键是跑起来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