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R15X价格是多少 OPPOR15X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2018-10-13 11:0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OPPOR15X价格是多少 OPPOR15X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四海网:10月12日,根据媒体消息,OPPO又一款新机OPPOR15X在天翼终端信息平台现身,该机很可能是OPPOR15的升级版本。据了解,该机大致上和OPPOR15相差不大,是小升级款,那么OPPOR15X配置怎么样?OPPOR15X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5X配置怎么样?

  根据中国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OPPOR15X在外观上与OPPOK1一样,没有后置指纹识别,采用水滴屏设计,拥有冰萃银和星云渐变色两种配色。

  在配置上,该机配备一块6.4英寸、分辨率2340×1080AMOLED显示屏,91%的屏占比,覆盖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置4GB/6GB+128GB存储规格;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支持微缝接近、人像拍照、视频人像、智慧编辑等;内置35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8.1.0的定制系统。

  OPPOR15X售价多少钱?

  售价方面,据天翼终端信息平台信息显示,该机4GB+128GB售价2499元;6GB+128GB售价2599元。根据媒体消息,OPPOR15X将于近期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