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多久评估一次 怎么提升借呗额度

2018-10-15 11:2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借呗额度是系统根据账户综合情况不定时评估判断的,蚂蚁借呗的提额时间并没有固定时间点,但是会不定期对账户进行综合评估。所以如果能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不断的积累信用,到下次评估就能给你提额了。

  借呗依据账户消费,还款等情况综合评估,当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评估时间不固定,统一由系统进行综合评估,人为无法干预。

  哪些行为有助于提升借呗额度:

  1、良好的使用记录和履约记录;

  2、保持账户良好的使用记录,在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场景,尽量多使用;

  3、尽量完善您的个人资料,如学历,资产信息等

  提升借呗额度的方法如下:

  1、借款人需要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还款、买飞机票、住酒店、缴纳水电煤气账单、快的打车等等。提高你的身份特征,很明显有一定经济能力芝麻分相比要高。

  2、借款人要提高人脉关系,经常和好友互相转账,经常给好友发红包。

  3、借款人要频繁购买理财产品,保险、娱乐宝、招财宝、捐款等等,这也适当的提升行为偏好与履约特征。

  4、借款人要经常在淘宝天猫上购物。

  5、有信用卡的借款人,多绑定信用卡,付款尽量使用信用卡付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