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一直放款中 怎么核实到账情况

2018-10-15 11:3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15114027.jpg

   原因应该是延时了。受网络原因影响,自11月2号起,借呗放款至邮储银行出现延迟的情况,目前已经在处理中,一般在不含申请借款当天的第2个工作日24点前放款。如果放款失败,不会占用额度、不产生息费。

  您在申请借款时,选择收款账户后,在收款账户下方可以同步查看到您此次借款的预计到账时间。请您在贷款申请支用后,根据借款时页面提示的预计到账时间,建议关注您支付宝余额或银行卡的到账情况。

  您可以根据下方路径核实到账情况:

  1、放款到余额

  即时到账,到账会有短信通知。借款成功的可以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查询。

  2、放款到银行卡

  放款到银行卡, 您可以在手机支付支付宝-【账单】中查看该笔放款的到账进度,具体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